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2023/12/20 10:22:04发布:审计处阅读:441


        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公示等环节,12月17日,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印发《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表彰2020至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内审协〔2023〕18号),我校荣获河南省“2020至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审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出发点,以防范风险为导向,对学校的各项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基建维修项目、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审计监督、评价和建议,在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有效的审计支撑。

    荣誉的获得与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及学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审计处将继续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以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