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开展“校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6 8:50:35发布:审计处阅读:502

 

       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保持校园卫生,维护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5日审计处教职工来到学校地球科学馆开展“校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通过清扫地面、擦拭展台,用自己的双手和身心呵护展馆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美丽的学校氛围,为我校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审计处教职工的团结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志愿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在地球科学馆里近距离的了解到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物质组成、各圈层及其演化、蕴藏的丰富资源,并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由于人类活动而导致的资源和环境,以及人与地球和谐共处及可持续发展问题,更深刻的体会到此次“校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志愿活动的意义。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