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焦作市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4/18 10:20:01发布:审计处阅读:686

 

   

    4月13日下午,焦作市2023年度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焦作市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宣布了《焦作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焦审〔2023〕12号),我校被评为“焦作市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处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积极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推动审计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不断提升内部审计成果质量和层次,加强审计服务意识,提高审计服务质量。审计处对学校的财务收支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科研经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基建维修项目预、决算审计等工作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依据,充分发挥经济监督服务作用。荣誉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将来的鞭策,审计处全体成员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工作,服务学校经济活动依法依规稳健运营,充分发挥审计对经济活动管理的提升性作用。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