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参观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
2023/3/27 9:49:49发布:审计处阅读:59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近日,审计处组织到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在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何氏家规墙、何瑭纪念馆、何氏名人馆、何瑭明训馆等展厅,通过一幅幅廉洁清正、刚正不阿、治学兴教的照片和一个个鲜明生动的家规家训小故事,领会了何瑭肃纪正风、立家风传家训、谏君安民、治学育才的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受颇深,收获颇多,今后要大力弘扬、传承廉政文化,重视家风建设,廉洁修身,以身作则,以良好的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永葆廉洁本色。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