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焦作市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3/2 16:33:13发布:审计处阅读:671

 

 

  

     3月1日上午,焦作市内部审计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焦作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以及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我校审计处处长孙响林继续荣任协会会长一职。会上宣布了《焦作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焦审[2022]32号),我校被评为“焦作市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审计处积极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升内部审计成果质量和层次,加强审计服务意识,提高审计服务质量。审计处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各内部审计协会的交流学习,内部审计人员的专业水平、服务理念、思想意识得到了充分提高。审计处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根据党委、行政的要求,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工作。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