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莅校进行内部审计工作考察交流
2021/9/28 11:28:45发布:审计处阅读:983

 

 

    9月2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孟伟、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峰、审计处处长李方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内部审计工作。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朱建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郎付山主持会议,审计处处长孙响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后,朱建光对孟伟一行莅校考察交流内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水平等方面的情况。朱建光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加强高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第二梯队”建设力度的指示精神,共同为推进“两个确保”,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积极贡献。

  孟伟高度评价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会上,孙响林对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