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焦作市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6/24 16:55:51发布:审计处阅读:726

    6月23日上午,焦作市内部审计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在焦作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焦作市内部审计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宣布了《焦作市审计局关于表彰全市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焦审[2021]11号),我校被评为“焦作市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并在会上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审计处积极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成果质量和层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学校的各项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审计监督、评价和建议,做好“经济体检”,当好“卫士”和“谋士”,通过抓制度、抓队伍、抓质量、抓成果、抓宣传等举措,从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