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附属党总支书记葛中新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1/3/24 15:56:19发布:审计处阅读:895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二附属医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葛中新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副校长朱建光出席会议。

会议由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田小应主持。朱建光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本次审计,是按照《河南理工大学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的要求实施的审计。主要检查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职情况,加强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和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审计,实现监督和服务两大职能,为我校的可持续发展搞好服务,为党委、行政和干部管理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二是第二附属医院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要及时地、真实地、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所需审计资料。三是审计处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监督是手段。立足于审,着眼于帮,真正发挥审计“审、帮、促”的作用;严格执行审计 “八不准”规定,牢固树立“依法、程序、文明、质量”的审计理念,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会上,审计处处长孙响林宣布了经济责任审计方案;葛中新同志作了述职发言。

    第二附属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