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18 17:30:07发布:审计处阅读:848

 

    12月16日,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发布《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关于表彰2018至2019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教审协〔2020〕5号)。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审计处内审人员获得“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审计协会的指导下,我校全体审计人员全面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方针,从顶层设计的角度不断完善内部审计制度建设、优化审计人力资源配置、推进审计结果利用,内部审计的精细化水平、职业胜任能力和咨询服务效率得到明显提升,积极开展各项内部审计工作,为规范学校经济秩序,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审计处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根据党委、行政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内部审计方法,提高内部审计质量,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工作。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