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12/12 10:47:43发布:审计处阅读:892

 

       12月10日,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审议了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部署2021年度协会重点工作,对2018至2019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审计处高红平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过去内部审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做好审计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在学校党委、行政对内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审计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通过抓制度、抓队伍、抓质量、抓成果、抓宣传等举措,从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狠抓审计质量的提高和审计结果的应用,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工作的“免疫系统”功能。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