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焦作市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4/9 11:10:34发布:审计处阅读:841

 

    4月3日上午,2020年焦作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上宣布了《焦作市审计局关于表彰全市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焦审[2020]15号),我校被评为“焦作市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审计处积极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成果质量和层次。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内审人员的审计监督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制定《审计处首问责任制度》、《审计处限时办结承诺》并在审计处网站公布,进一步加强审计服务意识,提高审计服务质量。结合学校的业务特点。密切关注学校财政财务收支和业务开展的合法合规性,服务学校依法依规稳健运营,充分发挥了审计对经济活动管理的提升性作用。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