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到焦作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5/9 15:26:59发布:审计处阅读:821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5月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焦作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看守所的收押提讯岗、管教岗和巡视监控岗,所长给大家介绍了提讯室的审讯椅,并详细讲解了收押提讯的流程,大家对看守所在人性化管理、现代化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赞扬。
   随后所长向我们介绍了监区文化长廊和在押人员手抄报展区,警示案例展区讲述了部分党员干部如何一步步走向犯罪,让大家受到极大的心灵震撼,给在场的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开展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同志深切体会到违法犯罪不但危害国家,危害社会,也危害家庭,毁了自己的前程,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