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11/22 8:05:36发布:审计处阅读:687


    近日,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印发《关于表彰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教审〔2018〕8号】,我校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审计处处长孙响林等3人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内部审计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质量保障等方面明显提高,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通过抓制度、抓队伍、抓质量、抓成果、抓宣传等举措,从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过去内部审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做好审计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审计处将继续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积极适应学校加强审计监督的“新常态”,始终保持先进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质量评估工作,努力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完善治理、增加价值、严肃财经纪律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应有作用。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