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爱在中秋,温暖同行——审计处走进焦作市儿童福利院
2018/9/22 9:53:50发布:审计处阅读:629

       2018年9月21日,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前夕,我校审计处工会小组到焦作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审计处一行人员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品。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区和学习区,孩子们纷纷主动打招呼,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全场。看到一些插着鼻饲管的危重儿童虚弱的躺在活动地垫上,大家都是满眼的怜惜。

    在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大家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游戏,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政府、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关照下,孩子们在物质上已不再匮缺,希望这些孩子接受教育,能早点走向社会。
    此次走进福利院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审计人的责任心和良好形象,也增强大家敬业惜福、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