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5/21 10:49:27发布:审计处阅读:696

    5月 8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审计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一个个非凡的科研成果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也生动再现了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观影结束后,大家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感到自豪,激荡的情绪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也是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作为审计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在审计岗位上认真工作,踏实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凝心共筑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