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参观太行八英纪念馆
2021/4/26 10:48:10发布:审计处阅读:646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促廉洁,4月25日,审计处组织参观太行八英纪念馆,开展以“学党史润初心,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太行八英纪念馆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八位巾帼英雄的英勇事迹。“太行八英”又被称为“太行山上的八盘雄鹰”,她们是指连启英、赵桂英、靳禄英、赵兰英、郜明英、郜小妞、靳子荣、林发英八位青年女共产党员。在抗日战争时期,“太行八英”活跃在焦作北部山区,采取游击战术,因地制宜开展地雷战,与日本侵略者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大家的思绪被带回到巾帼英雄的那个年代,都深深的被英烈们的革命精神和信仰所感染。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