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21/4/15 9:33:22发布:审计处阅读:657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4月13日下午,审计处在力行楼413(西)室召开了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孙响林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响林处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文件要求,并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促廉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审计处开展以“学党史润初心,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