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管理、采购管理内部审计进点会
2020/9/30 10:25:44发布:审计处阅读:969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预算管理内部审计进点会和采购管理内部审计进点会,副校长解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孙响林主持。
  解伟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此次两项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学习和领会《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提高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防未病、治已病”;二是财务处和国资处要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思想自觉性,认真对待审计、重视审计,接受监督、配合检查;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积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职责,剖析问题根源、加快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常态长效,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财务预算管理和采购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审计处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坚持风险导向审计,突出重点环节、事项和会计内部控制责任落实;坚持依法审计,规范审计监督;坚持清廉审计,确保审计人员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在谋发展、解难题、干事业中,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而努力奋进。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建华、国资处处长王永保分别作表态发言,审计处副处长李亚鲁介绍了两项内部审计的审计方案。
  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