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赴南朱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9/28 9:45:06发布:审计处阅读:672

 

近日,审计处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对口帮扶点博爱县清化镇南朱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南朱营村村委会会议室,党员志愿者与学校驻村第一书记许辉进行了座谈交流。许辉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南朱营村情概况,扶贫工作思路及措施,下一步工作目标,展示了南朱营村村容村貌和驻村书记的实干担当,令与会志愿者深感敬佩。随后,许辉书记还带大家参观了村内基础设施和农耕体验园。

接着,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垃圾死角。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衷。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