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20/6/2 15:36:14发布:审计处阅读:685

 

 

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两会精神学习,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学习和解读两会精神,明确学习任务,要求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同时,审计处还以支部学习、科室学习等为依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

一是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对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做了深入学习,并解读了2020政府工作报告八大亮点,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内涵要旨;二是利用学习强国、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组织观看两会闭幕式及会后李克强总理记者会盛况,进一步掌握了中央关于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三是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从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思考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感悟。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两会精神领会更深刻,对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更大,为今后审计处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