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9 9:04:21发布:审计处阅读:67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用鲜为人知的努力和付出,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大家仿佛趟入了历史长河,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本次观影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此次观影,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观影后,大家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