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2019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
2019/5/15 16:07:50发布:审计处阅读:681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5月14日下午,审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发布的2019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最美职工的事迹感人肺腑,他们都是来自基层最朴实无华的岗位,他们在一线默默耕耘,坚守奉献,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兢兢业业,他们用汗水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诠释了劳动者服务本职,勇于担当的崇高品质,他们用汗水凝写成一个大大的字。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在今后的工作中,最美职工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