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见面会
2018/10/12 10:04:28发布:审计处阅读:692

    10月10日至11日,学校分别在医学中专部、第一附属医院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副校长解伟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孙响林、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秦建辉、医学中专部书记浮新平、主任李培富及离任领导韩冬风,第一附属医院书记兼院长杨永国及离任领导李富梅参加会议。

    解伟在会上发表讲话,阐述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背景及工作部署,并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正确对待这次审计,开展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审计的法定职责,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审计工作的有关精神,规范权力运行的具体要求。审计的目的已经从传统的纠错防弊的防护性审计向增强经济社会“免疫系统”功能的建设性审计转变。他要求审计组严格程序、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审计人员要严格按照审计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的要求,以全面提高审计质量为前提,强化精品意识,认真扎实地做好审计实施工作;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希望被审计单位领导充分认识这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这次审计;积极沟通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并对审计人员遵守审计纪律进行监督。通过依法审计,正确处理监督和制约的辩证关系,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秦建辉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孙响林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韩冬风、李富梅分别作述职报告。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