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2018/10/10 15:57:39发布:审计处阅读:677

    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促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落地生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0月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力行楼411办公室开展了以“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支部书记孙响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响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学校关于党纪法规的相关制度规定及校纪委编印的相关专题学习材料等。

    孙响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学习党规党纪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标准底线。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支部党员对党规党纪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克己奉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遵规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