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1 10:24:45发布:审计处阅读:636

为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审计工作交流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随后,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结合审计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新时代内部审计发展新的目标和任务,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使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上去,大力推动了审计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