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参观史来贺同志纪念馆
2017/7/3 10:19:26发布:审计处阅读:588

7月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乡市七里营刘庄村,参观了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

在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党员同志对史来贺的生平以及刘庄的发展史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史来贺同志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2年当选为刘庄村党支部书记。50多年来,他始终将自己的命运和刘庄的命运紧密联在一起,把全部精力灌注在刘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建设中。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为民办事,关心群众、爱护群众、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始终与群众血肉相连,尽心竭力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不懈努力奋斗,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史来贺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质特征,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史来贺同志用他毕生的言行对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了最好的诠释。参观学习归来,大家纷纷表示,将密切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史来贺这样的好党员学习,实事求是、努力工作,真正起到一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