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2017/4/26 10:10:13发布:审计处阅读:619

4月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孙响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纪录片《老虎苍蝇一起打》。

此次观看的是警示纪录片《老虎苍蝇一起打》第三集《一起领导干部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案案例剖析》和第四集《财务人员隐匿国有资产贪污案案例剖析》,看到这些反面案例,大家在思想深处受到极大的触动,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严格遵守审计人员“八不准”纪律底线的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内部审计人员。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孙响林再次强调,每个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强化自身廉政建设,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胜任能力。积极探索创新审计方式和方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加强廉政及内部控制建设方面的应有作用。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