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17/10/15 10:00:58发布:审计处阅读:591

10月14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及审计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审计处支部书记郎付山组织全体人员在综合楼411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这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全处人员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有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成功经验,深刻认识到了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经过学习讨论,大家表示今后将自觉巩固与拓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继续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增强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持续深入改变作风,杜绝“四风”问题再次出现,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效率、工作实效。

 

相关内容

备案号:HPU备00000000号 河南理工大学审计处